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马云谈薇娅、李佳琦:任何行业做到顶级都是艺术家


时间:2020-05-09 14:43:49  来源:  作者:

最近一两年,电商直播带货行业大火,诸如李佳琦和薇娅等带货主播也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里。

今日(9日),马云在景德镇对话年轻人直播中称,直播才刚刚开始,路还很长。他说,薇娅、李佳琦付出的代价是不可想象的,任何行业做到顶级的,都是艺术家。

马云表示,能够一下卖出一两百万个罐子也是一门艺术,不是靠体力干得了的。每个行业都有艺术家,任何行业做到顶级的,都是艺术家。


马云透露,15、16年前自己就把淘宝、阿里当作艺术作品在做,是无数人组织起来的行为艺术,从没想过是为赚钱而做的。但自己相信只要做对了,一定能赚钱。

对于创业,马云提到创业者要先让事业活下来,活好以后要大胆创造,比尔盖茨、马斯克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在马云看来,所有创业者首先是艺术家,敢于想象,不敢想象的怎么当创业者。马云还提到,在年轻创业者身上看到了20年前的自己,创业者是孤独的,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有人喜欢你的作品,才是你的知己。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