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观复艺术网:中国艺术品将成为国内外市场的的新宠


时间:2020-06-19 16:32:07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18日,全球知名艺术文玩线上推广平台、在国际拍卖市场屡创新高的深圳观复集团全资控股旗下的观复艺术网与新加坡华人收藏联盟正式达成百亿艺术品收购计划,这是近年在中国收藏品市场进入调整期后,中国艺术品收藏行业在国际市场中的一次大型跨国合作,给陷入低迷的国内收藏行业注入了一剂有力的强心剂!

观一叶而知秋,此次收购计划是否意味着,中国艺术品收藏行业的调整期的结束?随着全球经济的走好,国外市场是否成为中国艺术品市场的新机遇?

激荡四十年暴风雨后的新生

近40年,国内艺术品市场一路走来,成为了社会一个重要的现代经济业态。但随着交易量与规模的迅速增长,以及资本市场的进入和来自国际艺术品市场的冲击,中国艺术品市场的问题越来越突出。2019年,随着中国整体经济形势下行,中国艺术品市场一样经受着巨大考验,“意外”天价、精品流拍、成交额下滑,这些关键词串联起了2019年的中国艺术品市场,自此,艺术品市场的“高歌猛进”不再拥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良好规范的中国市场不仅是中国艺术品市场繁荣发展的关键,更是其成熟的真正标志,中国艺术品市场进入了深度调整期。

从2019年艺术品市场来看,无论是国内、香港以及海外都表现出了一种调整的态势。但从中我们是看到,艺术品中的精品依旧表现稳健,同时行业对拍品的专业度要求比以往有着明显的提升,市场逐渐步入规范化。王健林、马云、马化腾等大鳄的相继进入,成为了中国艺术品市场复苏的一个信号!观复艺术网与新加坡华人收藏联盟百亿艺术品收购计划的正式达成,标志着规范化与高质量的中国艺术品将成为国内外市场的的新宠!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