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上新 ︳法国知名拍行亚洲艺术品专拍来了


时间:2021-06-01 08:50:17  来源:  作者:

喜欢欧洲淘宝捡漏的朋友看过来:法国知名拍行Artcurial 于易拍全球上新了。行方本场主打 亚洲艺术品专拍,于 6月11日20:00举槌,226件拍品中,涵盖瓷器、玉器、佛造像、鼻烟壶等品类,多件宝贝品相完好,估价也仅在10万-20万元以内,特别适合新手藏家练眼练手,资深藏友们查遗补漏。

  Part.1 精品赏鉴

  





lot 139

  西藏 十五世纪 铜鎏金无量寿佛坐像

  高: 15.5 cm

  估价:EUR 40,000 - 60,000

  说明:此尊无量寿佛,面庞方圆,头戴宝冠,胸饰缨络,臂饰宝钏,结跏趺坐,体态匀称,结跏跌坐于双层束腰莲花宝座上,双手置脐下结禅定印,托甘露寿瓶,堪称造像中的上品。

  



lot 119

  明 十五-十六世纪 漆金灰石佛首

  高: 32 cm

  估价:EUR 7,000 - 9,000

  



lot 153

  明 十七世纪 铜漆金观音坐像

  高: 52 cm

  估价:EUR 15,000 - 20,000

  



lot 94

  两尊铜像

  高:57cm

  来源:法国私人收藏

  估价:EUR 30,000 - 40,000

  



lot 224

  二-三世纪 犍陀罗艺术 灰岩佛坐像

  高: 30.5 cm

  估价:EUR 1,500 - 2,000

  



lot 143

  西藏 传十八/十九世纪 铜鎏金佛塔

  高: 16.5 cm

  估价:EUR 3,000 - 5,000

  



lot 8

  日本 满田晴穗 铜银寄居蟹自在置物

  长: 5 cm

  估价:EUR 3,000 - 4,000

  




lot 120

  乾隆年制 香炉

  长:38.5cm

  估价:EUR 15,000 - 20,000

  



lot 130

  十九世纪 粤海港与黄埔港全景图

  两幅 布面油画

  尺寸:42.6 x 75.6 cm

  估价:EUR 20,000 - 30,000

  Part.2 Artcurial 了解下?

  


可能有的朋友,对这家位于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的拍行还不是特别了解,下面我们也大家简单来介绍介绍。事实上,Artcurial 称得上老牌儿拍卖行了,一开始是立足于法国拍卖界,后在整个欧洲拍卖中享有声誉。

  行方除拍卖业务外,另开设有设计、街头艺术、爱马仕包诸如此类的创新部门,并举行了许多享誉国际的专业拍卖,成交额创下国际拍卖纪录。与此同时,Artcurial在欧洲众多城市如慕尼黑、比利时、米兰、巴萨隆纳、马拉喀什与摩纳哥设立分部,并定期在摩纳哥举行珠宝、钟表与爱马仕包拍卖,以及在马拉喀什举行近东艺术品与当代非洲艺术拍卖会。

  总体来说,从开设至今,Artcurial拍卖充分展现出对艺术品的热情与专业,共设立超过25种不同种类的艺术部门,比如绘画、装饰艺术、跑车、设计家具至美酒等,为全球藏友,提供了多样性的品味收藏。

  我们常说,认准一家拍卖行,除了看其各项业务外,其历史成交也是拍行实力和品牌的展现,接下来,咱一起来瞧瞧,那些年Artcurial公司的上拍记录:

  先来拿最近的说来,去年12月底,一件来自Edouard des Courières (1896-1987)旧藏,后由家族时代相传珍藏的灰岩菩萨立像,以高出起拍价近92倍,137.3万欧元成交。其实早在2014年6月,佛造像就已经成为Artcurial公司的热门拍品了,当时一件来自villa-château du coteau de Gelos à Pau 旧藏的 明 16-17世纪 铜漆金十一面千手观音坐像以72.15万欧元成交,溢价近5倍!

  


灰岩菩萨立像

  成交价:EUR 1,373,000

  


明 16-17世纪 铜漆金十一面千手观音坐像

  成交价:EUR 721,500

  除佛造像外,其他品类也曾有高光上拍记录。比如2013年上拍的一件 清乾隆 青白玉缠枝花卉纹双活环耳瓶,当场以5万欧元起拍,最终以50.55万欧元成交,溢价10倍。另有一幅在2018年上拍的演员森田勘八世的画作,最终以高出估价12倍之多,61.66万欧元成功被藏家收入囊中。

  


清乾隆 青白玉缠枝花卉纹双活环耳瓶

  成交价:EUR 505,500

  


演员森田勘八世 画作

  成交价:EUR 616,600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