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Gucci参与佳士得 NFT 数字艺术品拍卖项


时间:2021-06-09 16:27:35  来源:  作者:

Gucci在数字领域的探索进入了一个新高度,它正在参加佳士得新推出的针对 NFT 数字艺术品的线上拍卖项目。

Gucci 在这次活动中上拍了一部长约4分钟的电影短片,由 Gucci 创作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和获奖摄影师兼导演 Floria Sigismondi 合作完成,灵感来源于该品牌新推出的 Aria 系列。这是 Gucci 的第一件 NFT 作品,起拍价2万美元。

Alessandro Michele 表示,这件 NFT 作品传达了 Aria 系列的精神,“在冬天的阴霾过去后,渴望迎来绽放”,这也“标志着这个传奇品牌进入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进入了新的数字和媒体的空间”。Gucci 承诺将这次拍卖的全部收益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分部(Unicef USA),以支持该协会推广全球新冠疫苗实施计划Covax。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