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陈茂波:香港政府将注资支持电影、艺术、设计等项目


时间:2024-02-28 14:45:25  来源:  作者:

2月28日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表示,香港政府会尽快公布文艺创意产业发展蓝图,勾划愿景和阐述措施。

  他指出,在2024至2025年度,香港政府会分别向电影发展基金、创意智优计划注资约14亿元和29亿元,支持电影、艺术、设计等项目。其中,政府会由今年起每年举办香港时装设计周,以期将活动打造成亚洲时装设计盛事。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也会在上半年敲定重点演艺项目计划的具体安排,以支持具代表性的本地大型演艺作品长期公演。

  陈茂波表示,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国际调解院成立后会将总部设在香港,成为首个在香港设立总部的政府间国际组织,专门以调解方式处理国际争端。他认为这将有助于吸引争议各方、调解员、律师等专业人士选择在香港调解,也会带动相关经济活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