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三山五园园林艺术“大师班”开课


时间:2024-03-01 09:42:49  来源:  作者:

三山五园园林艺术传承与数字再生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开班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该项目是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人才培养项目,由北理工主办。来自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多位园林艺术专家将作为导师,面向高校、文博机构等单位讲授课程,培养高层次造园艺术设计人才。

三山五园地区是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体系的重点区域之一。项目负责人、北理工设计与艺术学院长聘副教授严雨介绍,项目将通过开设课程搭建交流平台,总结出一套课程体系,促进三山五园园林艺术文化遗产的保护。

项目将持续至今年6月,多位来自建筑、园林、艺术领域的专家将逐一登台带来大师课。他们中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的名师,也有故宫博物院、圆明园、颐和园等单位的资深工作者。授课内容涉及古典园林设计思想、园林数字再生与遗产数字化、信息艺术创新等。严雨介绍,导师还将带领学员实地调研三山五园,开展古典园林再生方案设计,成果将以展览形式亮相。

经过前期的招生报名和筛选,项目确定了首批25名学员,不仅有从事园林设计的工作人员,还有相关的影视动画、数字游戏、艺术创新设计的工作者。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